嗯?其實有一個狀態我無法理解,

都已經跟別的部落格沒有連結了,

也將自己的文章全部不設分類,

卻神奇的還有人來,

也許是因為關鍵字的關係,

但從每篇文章至少都有一的點閱數來看,

我不禁要猜,應該有一個人每天都會跑來這裡,

看我厚顏無恥的寫一大堆廢話,

雖然有些懷疑會不會是女孩,但應該不可能,

畢竟她是如此厭惡我,

都已經在她的生命裡畫出一條蟑螂與白目不准進入的界線了,

哪還會跑來這裡惹自己心情不好呢!

 

但不管如何,有一個人每天都會來的假設應該是對的,

那麼閒來無事的你?又是懷於什麼樣的心情看我廢話的呢?

 

不過你大概也不會回答我吧!

畢竟都好幾個月了!也沒見你有半句表示.(當然這不是叫你留言的意思!只是借題發揮罷了!)

 

這個情況讓我回憶起過去能夠在女孩部落格留言的日子,

她幾乎不太作回應,可能是感到無聊,也可能故意擺出毫不在乎的模樣,又或者是懶!

 

而現在的情況則是,

我在自己的部落格對一個幾乎每天出席的路人廢話.

 

來去看書等十二點睡覺~最近都熬夜,特別是昨晚又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結果一邊想著女孩的點點滴滴,一邊想好了下一次報告小常識的流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