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需要加入一個新團體,

目前還沒有認識意圖從事文藝產業的朋友,

如果我有參加這類的社團,那麼應該可以發現一條現在的我還沒看見的路,

此外,也更容易和女孩的生活圈產生交集,

不過,我該參加哪方面的社團還真是個問題,

新詩?推理小說?相聲?看戲團?

總而言之,只要我有足夠的內涵,將來有機會自然就可以認識這樣的朋友,

所以這還不是我當下最該思考的事情,

而且現在已經過十二點了!

再不睡,等會兒又開始思念起女孩的話,

我就又要爆肝了!

PS.

真的挺在意那個鄭元和的,不知他跟女孩除了同校跟同社以外還有什麼關係~

雖然有些忌妒,但對他的好奇心也是有的,

是什麼樣的過去讓他投入研究台灣文化的行列呢?

看著和女孩一起練習的他的照片,

我仔細思考他得獎的那篇文章中述說的情感,

從小就是媽祖的信徒嗎?

我不懂信神是什麼樣的感覺,

因為傳統並沒有讓我有個快樂的童年,

至少從國小六年級開始,我便每天被迫感受家中那種風雨將至的沉悶.

(以前清明節掃墓,也總是我和弟弟代替爸爸出席,原因只因為我是長男,是黃家的香火.至於現在,我才不管這個勒~)

但如果真要我體會的話,那大概有點像我執著於女孩的心情吧!

如果說有一天,女孩問我,我覺得她是什麼樣的人的話,

我或許會這麼回答吧!

妳是神,妳是人,妳是女孩,妳是男孩,妳是000,妳是00,妳就是妳,

我無從判別你是什麼樣的人,只知道我被你吸引,瘋狂又無恥地追尋你的足跡.

這世上沒有完美的人,而我想看到的也不是完美的女孩,

我只是想要有更多機會了解她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