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的推理似乎不太對~

之前至少都有一的點閱人數,肯定是因為關鍵字的關係,

這樣也好,免得我偶而興起搬家的念頭.

 

 

話說我冠軍生五段以後,棋院好像希望我趕快再去昇六段,

有沒有辦法昇不說,光是想到比賽就好累..........

十二月以前實在沒有興趣去昇六段,

 

然後看完了聯合文學的文章以後,我也躍躍欲試

想找個主題琢磨琢磨.看看自己的寫作能力提升到了哪種程度.

 

 PS

弟弟知道我得冠軍以後,就開始狂要請客,

於是我就找了幾家店的照片給他看,(全是店面高貴,菜色不貴的台式料理店.)

可惜他最後還是沒上當,堅持要王品企業或爭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