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推理應該是正確的,從連續六個月都有一個點閱數來看,

必定是有一個人經常來這裡,

雖然不是女孩,但還是謝謝你.

對你胡言亂語至少比自言自語來的好些,

不隻你原先抱著什麼樣的心情來此,

但肯定是被嚇走了吧!

畢竟隔了螢幕還被看見影子的感覺,實在是有些噁心,

總而言之,謝謝你陪我渡過這半年這半年時光,

也許女孩不認為我有悔改,

但至少身為路人的你有聽到我盡其所能將心中對女孩的執著昇華,

女孩討厭我也沒辦法,

為了不成為自己最深的恐懼,

為了不成為最卑鄙的偏執狂,

只好擬定個疏洪對策,因為防堵是無論如何也堵不住了.

可惜現在不會想自殺了!

不然事情應該會簡明許多,

當初本來想要在跟女孩表白後結束這段鬧劇的,

但又被女孩的百靈鳥故事拉回,

呵!真諷刺!

當初只要她別回應,

一切就能力克結束,

我也不會有機會繼續成長,

梅菲斯特是會為了行惡而行善的惡魔,

總有一天我也會變得如此吧!

哈哈!

一邊打著文章,一邊又忍不住滴下淚水,

為什麼要哭呢?

這不正是我期望的嗎?

還是我又想博取誰的同情呢?

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

記得國中時女孩曾經這麼評論我的,

這股偏激扭曲的愛意逐漸長出善者的外表和愛台的膚色,

這就是我嗎?

企圖裝扮成天使的惡魔,

藏起可恨的心,用最真誠的虛偽,對世界揚起嘴角.

 

PS

如果說我為了接近女孩而願意走難走的道路,

那麼女孩對喜歡的歌仔戲,應該也有一份夢想吧!

傳統的戲班環境嚴苛,四處遷移,

演到哪就住到哪,

女孩應該也無法將之當作工作吧!

但夢想真的到這裡結束嗎?

隨著歌仔戲精緻化,青年演員的環境應該也會有所提升才是,

至少就戲院中是如此吧!

不必在昏黃的戲棚中度日.

可女孩的父母總會擔心她的未來,期盼聰明的她有個好出路,

 

女孩已來到應許之地,想讓更多的人發現歌仔戲的魅力的她,

現在正是開拓事業的時期,用學生的身分奮力一博!(我猜啦!)

 

為她吸引的我,也想為她的夢想出一份力,

我不懂歌仔戲,也沒有豐富的學養內涵,

但還是有試試看的可能性在,

因為我對詩和廣告有濃厚的興趣,

想要培養出足以結合轉換各種意象的能力,

屆時,卑鄙的我就有辦法藉由推廣歌仔戲來滿足心底的惡.

 

一個夢想點燃一個夢想,

一份情感牽引一份情感,

一個人影響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