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傳來生疏的鋼琴聲,

奏者一顆一顆敲出"月亮代表我的心"的音符,

緩慢的節奏佔據午後悠閒,

將將進入夢鄉的我,擠落國中無聊時一人敲著琴鍵的寂寥過往,

是了!就像現在這樣,窩在棉被裡琢磨對女孩的思念,

只是這次聽見的不是自己的苦悶,

而是他人的喜悅.

 

我幼稚園的時候,有學過鋼琴,一堂!

可平時根本沒什麼人彈奏鋼琴的家裡,卻擺放了一部鋼琴,

是母親的夢想吧!

只是孩子就是這樣,如果沒有上課也沒有效仿的對象,通常是不會對家中的樂器產生興趣,

偶而我會試著彈些簡單的曲目,通常是七個音階的,

如果有超過,我會自行改編,將曲目限制在七個音階內,

因為我只會用一隻手彈,無法流利的使用兩隻手,

那時我還沒有練習的概念,只要不會就不做,

一切只憑自身的認識來行動,

或許我也算是有些小聰明吧!

只是以前不懂得培養自己就是了!

 

所以當我看到女孩用兩隻手彈琴時,整個人超感動的,

覺得她好神!好利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