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記憶是鵝的腳印

用牛糞顏色在剝蚵場畫壓

啪啪啪壓出跳格子遊戲

鵝繼續踱步順著佛堂的視線

聒聒聒招攬踴躍參賽者

青蛙在青苔上翻肚

蚱蜢從綠草探頭

牛羊用叫聲表達拒絕意願和今天的午餐

蜻蜓不符資格  只好停在竹竿上當計時員

貓耍可愛的說了聲要

遊戲開始 

佛堂的視線衝出

汪!汪!汪!

拉起開始也是結束的追逐

 

 

PS

因為想要接近女孩而到處溜達的我,

昨天在菊與詩的展覽中想起了童年的鄉村記憶,

雖然很短暫,但泥土的芬芳和成堆的蚵殼卻深深的刻印在我腦中.

也許曾經忘卻,但現在總算是想起來了!

 

為什麼?明明我是那種讓女孩厭惡的人,

為什麼心理還會浮現出陽光灑滿稻田的景象,

嚮往卻無地自容,

我配嗎?詩的國度?

我可以追尋嗎?帶著對女孩的偏執.

 呵!別人對愛叫癡情!我的叫偏執!

落差很大喔!

 可不是這樣的女孩,就不能造就這樣的我,

我想要繼續走,看未來究竟會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