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還是有些猶豫不決,所以來釐清一下思緒.

我到底還想要什麼?

不太清楚!大概是這麼做很愉快吧!

思考真的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儘管夢想沒有達成,但過程中的苦與樂卻不斷使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趣味,

很有趣啊!這種人生!

 

 反正現在的我有自信可以靠自己的血汗生活跟培養自己,

(不用再忍受那種將自己當成寄生蟲的厭惡感)

既然如此就拿起當初休學的決心,繼續前往另一個未知的領域吧!

以前覺得生活都是問題了!哪還有時間寫詩作文跟發想!

每天都覺得天要塌下來似的,

那時總覺得明天自己會被經常吵架失去理智的父母殺死,

於是從這份莫名其妙的恐懼和不安中,興起了自殺念頭,

可是我還是想活下去,因為想要見到女孩,

我想要成長到足以讓女孩願意跟我說話的程度.

 

 呵!女孩這一輩子都不會懂我的心情吧!

不!希望她這一輩子都不要懂!

因為那份晦暗會讓人想殺了週遭所有的人.

就算現在已經超脫了!還是不時會想起以前抓狂想要殺人的自己,

 

PS

上網找女孩的庫存文章來解渴?

有感而發一下~

[學圍棋會自閉喔!讓我教你們怎麼自閉!] 

圍棋其實跟打坐很像,只是一個殺氣騰騰,一個明鏡止水,

喔!不!可圍棋的最高境界也是明鏡止水啊!

明鏡止水的等待對手出錯,然後給他致命一擊!

 女孩的文章對我真的很有影響力,

改天如果有人問我喜歡看誰的書,

不知道可不可以說是女孩!

 雖然女孩是我慾望的來源,但不可否認追尋他的過程,我也洗去心中不少的晦暗,

複雜的感覺,雖然是個偏執狂,卻又不像沉淪.

好多東西想要思考,時間真的很不夠呢!

或許對女孩的執著有一部分也來自於求知欲吧! 

 

到底什麼是人?

我知道什麼是人嗎?

我怎麼知道誰應該知道

我不知道什麼是人

我只知道人的價格

 

布萊希特-商品之歌

 

在不斷挖掘自身的同時,越是了解光闇共存的現象,

影子是光的反證,

 

未來學習方向

1學會使用編輯軟體處理合成影像和音樂

2新詩寫作,藉由新詩練習連結各種事物的意象

3學習寫論文的,用嚴謹的邏輯來進行思考.

4參與社團,觀摩編輯採訪和籌畫執行的過程,以及合力製作短片

5雖然廣泛閱讀很重要,但培養出專業的思維也不可或缺,從哲學系和戲劇系中找尋專業書籍來研讀

6一邊學習,一邊試著接文案工作,嘗試用記者的角度來寫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