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話想跟你說,

可偏偏又不知道要從何說起,所以還是那句你聽膩的老話吧!

對不起~謝謝你~

 

 

明天開始我就算兼職了!

正式踏上從心所欲的旅程,

接下來我所做的事情都不是為了名利,

而是單純地因為喜歡學習而學習,

當然就現實面來說,我也得思考自己所學和就業市場的關係,

但只要追求卓越,擁有縝密的思維和寬廣見聞,

不管作什麼都能一展長才的,

只是,多少還是有些遺憾,

如果以前想要出人頭地的我與你的距離都那麼遠的話,

那未來只為學習而學習的我,不就更沒有機會遇見你了嗎?

哲學探討的範圍雖然寬廣,卻不能保證我將來的工作能和你產生交集,

不過也沒辦法!誰叫我不是天才呢!想幹嘛就幹嘛!

只能順從自己的天賦成長,

在跳脫制式教育外,汲取前人的智慧,

用自己的步調向前邁進,

未來!

真的!

好想要見到你!

好想要用讓人匪夷所思的方式告述妳,我喜歡你

雖然已經被判了無期徒刑就是~

 

新年快樂!

祝妳不要倒楣地在路上遇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