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bmp  

突然發現一個巧合

之前決定休學到退伍應徵棋院助教這段時間,剛好和打電話應徵老師至今的時間相當,差不多兩年.

這些日子以來,我與自身的慾望和怨恨周旋,卻反而一步又一步地貼近自己的心.

下午有位前輩問我為什麼要辭職,

我簡單說明以後,

他說他不曉得該說什麼,但我都快冒出來了!這樣似乎有點可惜!

當下我並沒有回應,

是的!或許有些可惜,單以一個人在公司的職業生涯來看的話.

只是要出發開拓自身的可能性,

現在肯定是最佳時機,

若等到我冒出來,不只是加薪升職的問題,同時也代表我需要背負更多公司交負於我的任務和期望.

屆時需要考量的事物也會變多,恐怕就無法和現在一般果斷了.

再者,我也已經無法把心思擺在圍棋教育上.

想要花更多的時間思考和研究,多看看這個世界的面貌.

不用圍棋老師的眼光,

而是如學生一般,單純地燃燒學習的熱誠,

況且有很多事情我都還沒搞懂勒!哪還敢教學生呢~

PS

我的跳格子跟曖昧的距離和想念故鄉的艦艇被詩版主綠豆說寫的不錯耶!

被人讚美的感覺還不錯,希望以後可以寫出更多活潑俏皮跟突發異想的詩句.

 PS.PS

你今天會跟男友你愛的人共度佳節?

還是會因為天氣冷所以懶得出門?

又或者是明天才要慶祝?

到頭來我還是只想為你寫詩,

就算題材看起來和妳沒有關聯,

賦予詩水壺熱量的來源也是來自於對你的依戀.

然後,曉落!

真的很不可思議耶!

眼前又浮出一條道路來了!

既圍棋和兒童教育後,

又發現了毛毛蟲兒童哲學基金會這個組織,

未來真的是很寬闊呢!

 

對了!想要成長的原因應該也是想要跟那個你愛的人一樣,讓你哭讓你笑,

不能讓人哭讓人笑的知識,學了也沒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