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甚麼好考慮的,當然要參加啊!這可是圓夢的好機會.]穿著牛仔褲和黑色襯衫的女子面對著畫架,揮舞手中的畫筆.,頭也不轉的說.

[是呀!年輕人就是要有夢想才敢拼,看你這款人是娶不到媳婦的.]一名上了年紀,有些駝背的男子走到世揚的面前:[不過我會看相,要不要我幫你算算運勢啊!]

[不!不用了!謝謝!現在我不想讓肯幫我算命的人算命.]他向四周看去,發現這是今天他在夢裡看見的廣場,,不過除了火樹,還多長出了幾朵嬌豔的玫瑰,正濃烈的燃燒著.

廣場上,除了世揚跟船長,還有一名疑似算命仙的老人,跟貌似畫家的女子,以及兩名高中生,一男一女,衣服上繡著海山高中,手牽手,不時還交耳相談.

[好!接下來就開始說明遊戲規則,真是的,要或不要,有那麼難決定嗎?拖拖拉拉!都等的不耐煩了!]一隻頭戴禮帽,手拿拐杖的刺猬怒刺衝冠的從空氣中走出來,就跟艾莉絲夢遊仙境中的赤霞貓一樣,突如其來的從沒有人的地方出現.

[太厲害了!我以前演過夢遊仙境裡的毛毛蟲,演赤霞貓的人都是身著黑衣走到舞台中央把頭罩拿到.]船長陶醉的望著憑空走出的刺猬說道.

[這有甚麼,因為我是神啊!]刺猬將柺杖快速的轉兩圈後,一蹬,就在空氣中跳起踢踏舞來:[連這點小事都辦得到喔!]

[那你要開始說明遊戲規則了嗎?]男高中生大聲的說,聲音有些顫抖,似乎很緊張.

[咳!對!]刺猬停止跳踢踏舞,從空氣降下,坐在一張憑空出現的沙發椅上,旁邊還有一點空位,老人看到了也走過去一起坐.

[首先這個遊戲有六關,全過的人可以許一個願望,基本上甚麼都可以,除了這幾條.]刺猬舉起柺杖在空中畫了三個圓圈,接著天空就掉下三個石板.

上頭分別寫著,不可成為神,不可以許想要超過二或以上個願望,不能違反自由意志,最後一個石板下面 還有備註,主辦單位,也就是本大神擁有更換獎品的權利,所以請在許願前確認自己的願望有無違反道德倫理.

[看清楚喔!至於比賽細節會再通知你們,不敬禮下課!]

[所以這邊這樣處理,我應該會比較好]承益比著棋盤上一塊正在攻殺的棋.

世揚回過神來的時候,眼前已經是熟悉的對局室了.
另行通知?直接開始不行嗎?算了!我看那個神根本就反覆無常,愛怎樣就怎樣,根本不可理喻,這樣也好,在遊戲開始之前可以休息一下,世揚聞聞自己的衣服,隱隱約約還有海水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