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是我的不對,而妳也下了此生不相往來的決心.

事已至此,我只能將這份帶著歉意和感謝與自私的心情灌注到寫作上.

雖然是班門弄斧的行為,但若透過文學我應該有機會賦予這份無法言喻的詭異情感一個比較完整的輪廓吧!

如果只是當個上班族或圍棋老師的話,就算工作上有所成就,妳應該也還是無法了解我的心意.

(自不量力的我想要成為配得上妳的人的決心)

我從棋院見識到了職業棋士每日至少八小時的訓練課程,內容有下棋,打譜,詰棋和覆盤.

如果將這些經驗轉用來訓練自身的寫作能力,多少還是能有所成吧!

只要徹底執行訓練,應該也能寫出附有靈魂的小說~我是這麼希望的.

不過連扮熊貓跟寫詩你都無動於衷,我還不禁要想自己大概是沒有天分吧.

PS

去年的今天還沒被你禁言呢?感覺這一年像是發生了大爆炸,很沒有真實感.

斷了跟你說話的機會,卻讓我再一次想起當初寫信給你的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