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著ㄧ隻羽球拍向學校走去,遠遠就看見妳跟一群男生說話,接著那群男生便一臉失望的站在原地.

我假裝沒看到妳直接走進學校的操場,途中還用羽球拍把一顆飛離場的籃球打回去.

這時我察覺到妳站在我身後,趕緊若無其事的繼續向前走.

走著走著遇到了棋院裡的小孩,便邀他在樹下打起羽球,但每一球都會漏接.

就在我打得正入神時,妳叫了我的名字.

(先前看那群男生失望的模樣,我猜是妳宣布自己已經有喜歡的人的關係,所以才趕緊走開,害怕知道妳的事情.)

[呦!好久不見!呵呵...對不起]我鎮定得出乎自己意料.

妳的臉上掛著淡淡的微笑,一臉幸福得很欠打的樣子.

[好久不見!妳成了萬人迷,那個...妳有喜歡的人了!對吧?]我繼續用鎮定得出乎自己意料的口氣說話.唉~早死晚死都要死,還是自己了結吧!

[對啊!我坐捷運時發現悠遊卡掉了,在想該怎麼時,看到一個人,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個人一定是好人,於是就跟在他後面.]

[妳跟他告白了嗎?]

[有啊!]妳笑得更開心了

[他答應了?]

[對!他的手臂跟洛基一樣粗呢!]

原來親耳聽妳說有喜歡的人是這種感覺,夾雜祝福和淚水的失落感.

這時妳好像又繼續說了甚麼,可我都沒有聽見.

你們還是有可能會分手的,我這樣告述自己.

我拼命封閉自己,不能哭!不想在你面前哭.

漸漸的四周開始消逝,就在世界只剩下自己一個人時,我張開眼睛從被窩中醒來.

然後覺得好笑和失落,或許這個夢就是我的未來也說不定.

此時與你沒有交集的我,將會在旅程途中遇見你.然後親耳聽見你說出確定的事實,連揣測的餘地都沒有.

 

曾經聽過一個問題,如果知道結果一定不會是自己想要的,那還有努力的價值嗎?

以前的我回答不太出來.

但如果是現在的話,我就可以回答了.

因為我喜歡.這是唯一能感覺到自己喜歡的心情的道路.

再說,不從這走也無所謂結果.

貪婪的人還有甚麼好說,神一定不會給他好走的路啦~畢竟這可是七宗罪之一呢!

即使走到底發現是死路也不為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