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惠小姐,請問妳昨天還有做惡夢嗎?」巧兒將一杯咖啡放到美惠面前的桌上柔聲說道。美惠是前天來食夢貘事務所求助的客人,她已經連續一個月都在做惡夢了,每晚作惡夢的她精神疲倦,導致白天工作心不在焉,同事覺得不對勁,一問之下就介紹她來這裡。

今天美惠穿著銀行行員的制服,肩上背著一個隨身包包,神色比起前日有稍微好些。

「嗯,本來有,可是後來惡夢突然變成了美夢,對了,中間我還有夢到一隻黃色大象在天空飄著,牠一直看我並且鼻子還朝我伸來,像是要親我一樣,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美惠歪著頭想了一下說。

「那就好,剛開始都會這樣,只要妳持續配戴香包一個禮拜,並且回報狀況,就不會每天作惡夢了。」巧兒滿臉笑容的望著美惠說,然後暗暗緊握手掌氣憤的想,可惡的小莫,竟然又想利用職務之便吃別人豆腐,從沒看過這麼色的食夢貘,等等一定要告訴所長,扣他薪水。

「對了,就是這個香包,這是什麼動物?很像我昨天夢裡見到的那頭大象呢,可是這又不太像是大象,大象的耳朵應該沒那麼小」美惠將掛在脖子上的香包取下把玩,不停用手輕捏香包的鼻子和耳朵。

「那是食夢貘,事務所的吉祥物。」巧兒打開桌上的一個木盒,木盒裡裝著三隻不同款式的食夢貘,有張大嘴巴吃銅鑼燒的藍色食夢貘,有穿草裙跳舞的粉紅食夢貘,還有帶眼鏡打紅色蝴蝶結領帶的白色食夢貘,而美惠小姐手上拿的那隻則是屁股包尿布,嘴巴流口水的黃色食夢貘,別管所長為什麼要設計這種款式,光是美惠小姐別的不選就選這隻的決定,就足以讓巧兒驚訝的差點將手上拿著的咖啡壺掉到地上。

巧兒還清楚記得,前天當小莫一知道有人選黃色食夢貘時,那副開心到臉抽筋流口水的樣子,想到這裡,她忍不住笑了出來。

「咦?妳笑什麼?對喔,前天我就問過了,這真的好可愛喔,你看牠流口水的樣子,讓人好想抱他喔。」美惠說完又把玩了一會兒,才滿臉愛惜的將香包掛回自己的脖子上。

是很可愛,只可惜太好色了,所長當初面試新人時怎麼會選小莫呢?巧兒無奈的想,如果小莫親耳聽到美惠這麼說,一定會興奮的立刻變身衝到美惠的懷中吧。 

「對了,胡纖所長呢?今天怎麼沒有看見她?這咖啡好香。」美惠拿起咖啡聞了聞香氣,然後輕啄了一口:「比星巴克賣的還好喝。」

「真的嗎?太好了,謝謝妳的誇獎,喝完還可以再加喔,所長她去開會了,今天可能都不會進來,有什麼需要我轉達的嗎?」巧兒聽到美惠的讚美,頓時感到心花怒放,嘴巴笑的合不攏嘴,平常事務所沒工作時,她都在研究如何泡出好咖啡,尤其今天這杯還是她的得意之作。

「不用了,其實也沒什麼事情啦,我只是想問她平常都是用什麼保養品,即使沒有化妝,皮膚看起來還是跟十八歲的少女一樣。」說到這,美惠的眼睛突然露出憧憬的光芒,牽起巧兒的手:「所長是我這輩子看過最漂亮的女人了。」

因為所長是妖怪嘛,特別還是傳說中美貌與智慧並具的狐仙,巧兒望著美惠一說到所長便神魂顛倒的模樣,她開始有些懷疑所長是不是偷偷對美惠施了迷魂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