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抓頭~你這麼說我也是感到委屈,好像我當駭客找到你似的。

不然我不看,自行過濾,只是你大概信不過就是了,老是惹你生氣我也感到有些抱歉。

總之,這世上誰都可以看,就我不可以看,畢竟當初是我毀了你的興致的。

雖然無法保證一定不會去點閱你的文章,但是現在我對於自己的控制力也的確增加許多。

比起厚著臉皮去偷窺你的生活,我還比較想要磨練自己創造一個可以公開跟妳說話的機會。

所以妳也不用沮喪,不用生氣,不用跟我這種人一般見識。

ps

不是為了讓妳生氣和沮喪才將自己每天都弄的筋疲力盡,腰酸背痛,僅管我沒有資格說喜歡,不過我還是期望自己能夠獲得足以表達心情的能力。

我所相信的世界曾經崩潰過兩次,一次是國中的時候,一次就是去年。

忘了是不是村上村樹說的。

只要有愛,就會有表達愛的能力。

我想知道燒盡自己以後會剩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