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後整個頭痛欲裂,且下午還有班要上,因此沒有練習寫作。

(嗯~所以我不是在偷懶,如果沒有生病那麼一天平均也都有三千字,扣掉寒暑假我加班打工的時間,這樣去算,一年應該會有六十五萬字左右。差不多六本小說的量,這樣寫個三年,就算還不能算是職業小說家,但多少還是可以成長到能幫我應付一些日常生活的程度吧。)

話雖如此,卻還是想要廢話幾句。

我不曉得妳會不覺得我太不切實際,又或者太市儈跟太蠢,甚至是太自以為是。

不過小說比起圍棋的確是更能夠讓我揮發廣泛閱讀跟幻想的興趣。

我從以前就一直很困擾,如果只是獲取新知的話,那麼不管是人文還是理工我都有興趣了解,但若要作為工作,卻都無法下定決心學習。

但如果是小說的話,那麼我似乎可以把各式各樣的題材相互組合,如同新詩那般,創造出一個又一個世界。(寫的好不好就再說囉~)

咳,由於腦袋快要燒壞了,所以邏輯可能也不太對。

總之我想說的話就是,

不管妳的夢想是什麼,但如果我是鑽研寫小說的話,就能奉陪到底了吧。

比起圍棋,小說和妳的距離似乎就近得多了。

抓抓頭~

嗯,反正只要我投稿成功,接著確認妳有男朋友,就不會再煩妳了。

 (話說我的好想留長鬍子~當然懶得刮也是其中一項原因) 

不斷挑戰 直到夢想實現
我究竟接近夢想何處了呢
“十年後的未來”閃耀的姿態
我並不後悔 這是我自己描繪的故事
只要踏出步便會阻擾的“現實”
今在內心發誓絕不認輸
因為有立志的夢想
燃燒殆盡 熱情似火
在夢想的中途 邂逅與分離
這是你教會我的 唯有我特有的力量
我要勇往直前 不管幾度躊躇不前…
生存的夢想
dream of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