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吃飯時,前桌的嬰兒一直用他那雙閃亮亮的大眼睛,含情脈脈的看著我,看著我,看著我......。

看到我都想挖一口餵他吃了~

「小娃,你幹嘛一直看翔翔老師啊。」一旁盯小孩寫作業的家長笑著說。

「一定是這飯太好吃,太香了。」我豪邁的鏟起一大口飯跟青菜塞進嘴巴。

這時嬰兒的眼睛更亮了,還牙牙牙的笑了起來,兩隻小手輕輕揮舞,彷彿在說我也要,給我吃一口。

「呵呵。」突然覺得嬰兒真是世界上最無敵邪惡的生物,只是用兩隻眼睛看著人,就能夠使人想主動交出食物。

好想餵他吃啊。

我看了看四周,嬰兒的母親正在看另外一個小孩吃飯。

抱歉啦,不能隨便餵食小孩是棋院的規定。

我努力用眼神跟嬰兒溝通,表示我也是很想餵他吃一口飯的。

嬰兒歪頭,依然露出純潔無邪的笑容。

「真是太邪惡了。」我拿著湯匙的手開始顫抖起來。

只餵一口應該沒關係吧。

我偷偷窺視四周的家長,發現沒有人在看我。

「可是這樣好像不太好。」我緊張的吞了一口口水,慢慢咀嚼嘴中的香菇。

「?」嬰兒對我笑了一下,然後露出狐疑的眼神。

你還在等什麼?

我覺得嬰兒好像在跟我這句話。

不行,真的不行,不要再誘惑我了。我努力別開視線,不去看那雙可愛到很邪惡的水汪汪眼睛。

「來,小娃,吃麵麵囉。」嬰兒的母親送了一口麵到他的口中。

嬰兒繼續無言的看著我,看著我,看著我。

彷彿再說『好吧,下次再吃你的飯』。

我默默的伸出手,拉拉他的小手,用誠懇的眼神跟他說。

「下次,有機會請你吃漢堡,你一定會喜歡的。」

ps

我說真的,除了有時候不太禮貌,有些憤世嫉俗,我應該還算是個努力上進的好青年,甚至還會關心國家議題,所以我覺得人不能太完美,至少應該要有一個極度醜陋的缺點才是,所以繼續喜歡妳,當妳眼中最厭惡的討厭鬼,蟑螂,蜘蛛,應該不錯~

太完美也不好~

以上純屬開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