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究竟是怎麼開始呢?

我雙手抱胸,皺著眉頭,叼著棒棒糖,努力回想最初開始暴走狂打字的日子。

是對妳坦白為什麼要對妳謝謝的那天吧?應該沒錯。

從那之後,我的胸口裡便開始有東西呼之欲出。

五百,一千,字數越來越多,一直有東西不停的想往外跑。

現在回想起來那應該是所謂的創作欲吧。

我想要用圍棋以外的形式表達我對妳的喜歡,卻不敢放下手中持有的。

於是開始暴走,將過去的不滿和對未來的恐懼與不甘,化做文字。

打開『歐脈嘎之盒』的鑰匙應該是妳提出的兩個問題吧。

為什麼喜歡妳?

為什麼要說謝謝?

這兩把鑰匙在那時一口氣插進我的心中。

過程很痛,真的很痛。

但完全打開盒子的瞬間,我看見了自己更深處的渴望。

一個我最初卻不敢追求的夢想呈現在眼前。

比起圍棋,還是寫作更能說出『喜歡』的心情吧。

這,才是我的初衷啊。

總之,我終於開始能夠體會創作者的心情了。

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

拼盡一切,燃燒自己,渴求一個發光發亮的舞台。

應該就是這種感覺吧~

 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GOD!

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

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

 ps

有時候會忘記等級是累積出來的,而有些著急,覺得進步太慢了,其實好像也還好,從我開始寫小說開始也不過過了三個月左右,一年後的我一定會再進步更多吧。

此外我還在想一件事情,有沒有可能我不先用絲念作繭自縛的話,就不可能改變自己?

正因為有執著,不想放棄,人才會開始改變自己,如果我和以前一樣只是自暴自棄,那又怎麼會擁有現在的心情和思想?

沒有執著又怎麼會需要改變?

妳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