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家時,經過大阿姨家。

結果狐狸犬小莉一看到我就緩緩的走了過來,趴到地上仰頭看著我,一副老娘就是要按摩的樣子......。

我沉默了三秒,便蹲下身來,伸出手開始幫她抓背~越抓我越熱(快熱死了)。

越抓她的眼睛瞇的越小(有沒有那麼舒服啊。)

抓著抓著,突然聽到表哥驚呼的聲音。

「柏翔,你怎在這裡?」

「嗯,表哥好......我在幫她按摩。」

「呵呵,那我去牽車囉。」表哥看了一會兒,確定我沒什麼其他事情就準備走開了。

「嗯,表哥掰掰。」

小莉抬頭,看了表哥一眼,像是在說快走快走,別打擾我的按摩師父~

話說大阿姨家的小莉真的是吃太好,現在由於心臟病的關係被禁止餵食大魚大肉。

去年我還會不時買熱狗跟雞排給她吃,不曉得是不是我害的?

也許是她惦記著去年我會送供品給她的關係吧。

有時她心情好也會自己走過來,讓我有榮幸幫她抓背。

小莉真的是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