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又感冒了,這副皮囊真是夠虛的,不想睡覺,卻又非睡不可,不然也只是浪費時間硬撐罷了~休息是為了更長遠的路

(明天又是可怕的星期天,又要一邊想大家都出去玩了,然後一邊默默地看書寫作。)

不過我想說的是,即使你不看我說什麼,只是晃一下經過,我都會突然變得精神奕奕起來,莫名其妙的有了更多的動力。

就好像是在黑暗中迷走的人,偶而見到微光一樣。

反正大概就是這樣吧。

即使心知肚明,但在親口向妳道歉和詢問以前,我都會抱著稀微到不能再稀微的希望繼續努力的吧。

我知道,我這個人真的是死纏爛打,一點也不瀟灑。

不過我沒有蕭灑的條件,現在沒有,將來大概也沒有。

還是將全身弄的泥膩不堪,拼命前進適合我。

這次我所做的事情,應該沒有超過自己的能力範圍才對。

畢竟小說並不是要說服人,而是呈現另一種面貌的世界在眾人面前。

也許不認同,但他們不能否認還有這種看法。

嗯,我沒有說服人的才能,但是有整合資訊的興趣。

越來越覺得能夠和妳說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呵,看來我不只白目,而且還很笨呢,竟然會毀掉與妳唯一的溝通橋樑。

再造一個,不曉得要花多少年的時間,甚至也可能不會成功。

咳,我是真的有深切的在反省,希望有一天能讓妳不要再將我看做蜘蛛和蟑螂~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