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今天,我要告白一件事情,其實我是gay

  •  
    • 吳冠毅 所以愚人節快樂?
      黃柏翔 不,是我真的好愛你,愛到沒有你會活不下去~
    • 吳冠毅 所以還是愚人節快樂= =?
       
    • 黃柏翔 我不否認你的說法,我相信你和我是很有默契的
    • 吳冠毅 如果你真的要找我知道棋城有一個人挺好的3段GAY
       
    • 黃柏翔 !!!!!!!!!!!!!!!!我比較可以接受女的g ay
       
    • 黃柏翔 而且最好是氣質正妹
    • 吳冠毅 ‎..........這個我有點困難= =
    • 葉葉 ‎= =
      是我過時了嗎
      還是你們太瘋狂..
      黃柏翔 你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