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除了中午爬起來煮稀飯以外幾乎都在睡,頭痛到無法打字跟看書,但卻稀罕的沒有發燒跟流鼻水。

然後負面情緒好像沒有湧上來太多,反而是一直在心裡想著頭痛快好,這樣才可以繼續努力奮鬥,一整個鬥志高昂。

不過基於每次感冒都會心情不好,我也不想打破慣例。

咳,因此來想像一下妳如果跟別人罵我,會說些什麼話~

那個......好......開始~

本小生最討厭像這種自以為是,不自量力,又自怨自唉的軟腳蝦加偏執狂。

如果敢跑來我面前撒野,就一腳把他踢飛~

口口聲聲說喜歡我,卻又愛惹我心情不好,他難道不知道"喜歡"兩個字說太多次會貶值嗎?

真是白目加蠢蛋。

台灣的股市大跌都是他害的。

----------------中場休息-----------------

現在又要搞什麼東東,跑去寫小說?

算了,隨便他要幹什麼,只要不要來煩我就好了。

本人可是很忙的,沒空理這種活在黑暗中的蜘蛛或蟑螂。

-----------------END--------------------

嘿~大概就是這樣吧~我想不出來除此以外還有什麼好罵的。

那麼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準備準備好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