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句子是點,一篇文章是線,一部小說是面。
對妳的喜歡逐漸在這世界擴展開來,從點到線,再到面。
單字片語已經無法描寫對妳的喜歡,唯有用一個充滿歡笑和淚水的小說才能呈現我的心意。
真的很想要讓妳知道,我有多麼想要跨越時間和空間的距離,將對妳的喜歡流傳下去。
我的能力有限,我的生命有限,可是想要引發出無限想像力的心意卻是無限。
如果天賦不夠,就用努力和毅力彌補,直到那在心中反覆迴盪的吶喊,衝上天際。

 

雖然很不甘心,不過好像我能做的事情大概就只有這一件了吧。

在追逐自己的夢想的同時,也將對妳的喜歡建築成一個在腦中運轉的虛擬世界。

也許是自我滿足,但同時也是宣洩強烈情感最佳方法。

將自己的靈魂像生產般的投注到作品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