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要讓故事進行的流暢且充滿趣味,的確需要絞盡腦汁,不曉得這次的設定要寫多久。(目前三天打了七千多字,雖然不多,不過我也得要看書,現在的閱讀量還是太少,別說創作者,我連輕小說的愛好者的閱讀量都還沒達到。)

故事的題材本身一定很有趣,我有自信這麼說。

不過如何將題材的趣味全部挖掘出來,就要看我的能耐了。

不曉得其他的創作者設定和大綱都需要多久。

對職業的創作者來說,打字不是問題,問題是完整擬出故事的大綱跟設定,需要用多少時間。

這次來看看自己能夠胡搞瞎搞到什麼地步。

 唉~每次想到妳覺得我是個自以為是又愛自我滿足的人就覺得好洩氣啊~

不過光是洩氣是沒用的,得要靠結果來證明我不是那樣的人才有建設性,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