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否定那個曾經只想要看著妳的自己,那麼我肯定會立刻就寫不下去了吧。

是的,我很自私,但也正因為如此,所以我為自己定了一道契約。

如果想要見妳,就拿出不是隨便就可以辦到的成就,再厚顏無恥的繼續找尋妳的身影。

這道契約和之前的也沒什麼兩樣,只是又再一次想起來而已。

這條路不是任性的人做不來,不是偏執的人堅持不下去。

如同我喜歡妳一樣。

即使被拒絕,被否定,仍然在心底深深的渴求著。

妳的存在對我來說是如此的不同。

即使繼續追尋的結果,只是更讓人難以忍受的痛楚和失望。

我喜歡妳,光是這點就足以讓我不去思考其他事情,努力將靈魂投入到作品之中。

現在或許還沒有辦法將滿心的情緒和故事結合,但為了出版,為了寫出職業級的作品。

也只能不停的把堆積在大腦裡的嫉妒、憤怒、害怕、喜悅等等強烈的情感挖掘出來。

每一次都痛得想死,每一次都會忍不住暴走,開始用文字批評起周遭的人。

可是也無法回頭了,我只能繼續往前走,看看結局有什麼樣的風景。

現在罷手的話,就會處在這種不上不下的狀態,既無法理所當然的怨恨人,也無法打從心底的喜歡人。

就算每個人都是如此,我也想要看看最極端的感情究竟長得如何。

俗話說,年少輕狂。

不過我可還沒有享受過狂的滋味。

那種只在內心掙扎糾結的痛楚和愛慕,才只是開端而已。

就如同爆炸前的混沌宇宙。

世界,還沒出生呢。

也許妳會說,何必要定什麼契約呢?不要執著不就好了嗎?

不過說實在的,能夠不完成契約就得到無限自由的天空翱翔的人,大概也很少吧。

想見妳,好想見妳,這種充滿愧咎和喜悅的情緒是我最大的動力。

就算全世界都鄙棄我,覺得我是無恥的偏執狂,也沒有關係。

因為我光是要對自己負責任就已是筋疲力盡了。

如果還要管那些給完美人類用的價值觀跟道德,那怎麼不說這社會的教育制度和人們的涵養呢?

我承認自己真的很任性,很幼稚。

只要發現自己是如此的想見妳,就會覺得無論如何都要將牆打破了。

我沒有讓人喜歡我的天賦,所以我也只能用自己的方法去喜歡妳和這個世界。

 ps

這次要寫的故事會比上一次來得有趣一百倍(好像很臭屁)

標題為黃昏塗鴉:是講一個高中生再進到充滿妖魔,專門培養驅魔人才的學園以後,確信了自己想要成為漫畫家的夢想。

(如果說爆漫王是追求夢想的故事,那麼我想寫的就是發現夢想的故事。)

只要看著夢想,就會覺得就是他了,這輩子希望能和他為伴。

大概就是這樣子的感覺,不過也有可能覺得是錯覺,直到下定決心要追求夢想的瞬間,才算真正找到了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