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成就感也沒有,想要創作出足以出版的作品,不曉得要花多少時間,不過我很清楚半年內是不行的。

至少上一部不行,即使快要寫完了,卻覺得一點也不有趣,就算修稿應該也還是不有趣,這種作品哪敢投稿。

原來這條路是如此孤單,已經不是學生了,再者許多創作者早就累積了許多年的實力,這年紀也已是職業作家。

現在才努力的我,說實在的也沒啥好沮喪的,如果花兩個月就寫出職業級的作品,那我肯定是萬中無一的超級天才。

唉,繼續努力啦。

能說什麼?

誰叫我想要儘快得到蓋亞出版的前言,好跟妳表達我的歉意。

道歉這種事情,應該是越快越好,對吧。(當然妳也不一定會接受就是了)

總算弄清楚這陣子為什麼那麼生氣了,因為真的好沮喪。

即使偶而有人跟我加油或說文筆好。

我也很清楚那也是比一般好而已,離職業還差很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