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妳也給過我機會,可是那時的我沒有能力把握也不懂得珍惜。

好想要再一次跟妳說話,想要親口跟妳說對不起。然後為這段多年的單戀畫下句點。

我無法成為你會喜歡的人,我只能夠成為我自己。

而那個自己是過去的我所猜想不到的。

好喜歡妳,即使是現在也是如此強烈的想著妳。

即使妳有男朋友我也已經不嫉妒了。

反正妳會過的幸福快樂。

那麼在最後,用前言送上歉意和告白就是最後我能做的事情。

我由衷的覺得,喜歡上妳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即使是千言萬語也說不盡我的感受。

想要為妳抓一百隻螢火蟲,只可惜台灣的螢火蟲是保育類動物。

不過總會有替代方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