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掛上耳機與世隔絕  
放縱孤寂在耳蝸輪迴
舉手投足與時間重疊          
用無法動搖的規律    磨研

添血加淚          然後

分分
       秒秒    
              日日
                     月月

將我                     越磨越-

ps

好像沒有之前寫得好,等小說出版以後,再重新來練寫詩。

其實最開始我都只是想寫給妳看而已,卻莫名其妙變成一件熱血的事情。

無止境的學習,無止境的愛戀?這份沒有緣份的單戀究竟還能夠持續多久呢?

等小說出版以後,厚著臉皮去找妳就可以知道了吧?

對於我來說,這才是一個可以接受的結局。

因為我已做了所有自己所能及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