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不管我是什麼原因喜歡妳。

光是會不由自主想起妳這點,就讓我意識到一件事情。

那就是即使是現在,我的心情依然和最初的一樣。

也許去思考自己為什麼會喜歡妳,可以得到一些啟發,但面對過去如果太過深究計較,就會湧起一股難以消化的負面情緒。

我應該要感謝的,當初如果沒有被妳挖掘出我的黑暗面(原來被問為什麼喜歡是這麼恐怖的事情,哈哈~),我就不會像打通任督二脈一樣,把種種思緒連結在一起。

我覺得能夠打從心底喜歡一個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妳沒欠我什麼,我只是想要一直喜歡妳而已。

只要想著妳我就會鼓起勇氣,只要想著妳我就能夠正面積極。

也許有一天我可以寫出愛情小說,不是悲劇,也不是公式化的喜劇,能夠一直喜歡妳也很美啊~

面對這份偏執的感情,我能做的就只有喜歡妳而已,要想讓妳喜歡我實在是太貪心了。

如妳這般聰敏,才華洋溢,英俊瀟灑?自然是會遇到好對象,咳,甚至眼光高也是應該。

我只要好好地呵護喜歡妳的心情,讓她茁壯成長就足夠了。

單戀就單戀吧,依然會以『前言道歉信』為我的創作動力,將之視為見妳一面的通行證。

在那之後也不用去想不要喜歡妳,或者追妳什麼的。

因為不可能,就是會不由自主的想起妳,勉強忘卻反而更加痛苦。

不曉得十年後妳和我會成為什麼樣的大人呢?我好想要看妳十年後的模樣,還有聽二十年三十年後的妳會說出什麼樣的話。

單戀不苦,苦的是想要離對方更近一些卻無法如願的渴望,但這份苦在大部分的時候也是一個強而有力的支柱。

好喜歡妳!

真的好喜歡妳!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向妳證明我有多麼喜歡妳。

這份心情不會隨著時間沖淡,而是像釀酒一樣,慢慢地發酵,越陳越香。

我承認自己自以為是,甚至於還是個自我滿足的白目。

然而讓我感到驕傲的是,喜歡妳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勇敢的事情,練棋跟寫小說根本不能與之相比。

如果沒有喜歡妳,我或許早就不在這個世間了。

這一輩子我會好好地看著命運之輪轉到最後,也許有一天會再跟命運發生爭執,甚至於迸出火花。

但唯有喜歡妳是我不想要與之抗衡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