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走在墨草和文藻之間,我尋找著能讓妳看見的空格,
然後搔頭咬筆,思索什麼字最能代表我的心意,

過了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
資質愚鈍,沒有耐心的我,丟掉了筆,開始發狂地將墨水潑到自己身上。
跟著跳到空格上,扮作『人』,決定用一生的時間對妳傾訴:
千言萬語。

用對妳的思念灌溉夢想。
喜歡妳的心情隨著時間不斷漲大,就在快要溢出胸口時,又濃縮變小,越來越沈重的渴望,就這樣不斷地聚在心中。
喜歡妳,好喜歡妳,想要走到妳面前,立誓要走到妳身邊。
喜歡妳的心,也許沒有比別人大,但肯定比別人重,重得我在瘋狂和清醒間遊晃狂語,然後爬到逐漸茁壯的夢想上邊高喊:

「我喜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