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會想起妳嗎?

「今天會想起妳嗎?」我探頭對枯井吶喊。
「今天會想起妳嗎?」枯井回聲反問。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今天是否會想起妳」我搖搖頭,深吸了一口氣後再度大聲吶喊,這次還用了丹田的力量。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今天是否會想起妳~」枯井繼續反問,並且也疑似用了丹田的力量。
妳會?
妳會?
妳會記得我嗎?
妳會記得我嗎?
⋯⋯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妳今天還記得我嗎?
而我......
而我......
也不知道
也不知道
今天是否會想起妳
我甚至......
我甚至......
也不知道
也不知道
現在
現在
自己
自己
『想著今天是否會想起妳』
是否
是否
就等於
就等於
在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