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目前的人生中,思考最多的一件事情就是,喜歡女孩什麼?

偷偷地告述各位!這個問題還是女孩問我的,

忘了是幾年前的事情了!

從那之後已經很混亂的我變的更加混沌,

多年後才發現,其實自己過去喜歡女孩的原因,只是因為"神秘"!

而且藉由喜歡女孩,我把潛意識中對於死亡的渴望喬裝成想望女孩的痛苦和信仰!

自我滿足地將女孩神格化了!

 

直到最近才想清楚,

恍然大悟!以前之所以能夠在看不見女孩的情況下,依然痴痴的喜歡她!

是因為我對她完全不了解,將她塑造成神一般的存在!

即使發現她有著一般人的喜怒哀樂時,仍然固執的當作沒這回事,

畢竟,我已經習慣藉由信仰愛情來生活了!

沒了她!未來不知要何去何從!

 

那麼現在呢?可以不再偏執地喜歡女孩了嗎?

嗯~或許可以吧!

因為我已經燃起對生命的熱情,也重新找回學習的樂趣!

不用在像之前一樣,把喜歡她當作人生唯一的目標!

 

不過,對她的好奇依然存在,

之前都沒有一次講贏她!

對她的聰慧其實非常傾心~哈哈哈

她很有趣!

但是那種有趣,我只有在網路上窺其一二而已,

我想知道更多關於她的事情!

只不過,這次希望能夠照正常程序來!

保持距離也是一種尊重女孩的行為!

雖然有時候也會想說要去女孩的BLOG看她有沒有重新開張!

不過想想還是算了~

用這種方式去窺見她的內心世界,是永遠都不會讓她敞開心扉的!

我能做的就只有繼續充實自己,從生活中發現世界的新奇,

 

想跟她辯論,我希望能夠擁有足以理解她觀點的思考能力,

我必須承認現在還和她差太遠了!

 

說到這,我想起自己以前有看過很多有趣的雜誌

有科學人 印刻生活誌 國家地理 天下 等等各門各類的雜誌

每每當我學到新的知識,就會開始思考如何應用在生活之中,

所以選擇研究哲學來訓練我的思維是再好不過了!

 

即使我不像其他人一樣有天份,

但如果我有自己看待事情的獨特角度,那應該仍有一席之地吧!

 

是嗎?

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