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影片以後,我好感動喔!

天啊!原來看外國人唱中文歌是如此的感動!

而且還是繁體字耶!

繁體字就是台灣的官方文字啊!

聽著聽著眼眶不禁有些濕潤~~感時花濺淚啊!

突然腦中湧出一個想法!

如果我繼續學習,如果我的英文有一定的水準!

憑著我對中國文化的了解,申請哈佛中文系會不會少一層門檻呢!

而且台灣人申請哈佛大學中文系應該是很有創意的點子吧!

再說我去申請哈佛大學中文系,對他們來說,也有很多好處!

第一我的身分就等同於小老師,同學有什麼疑問都可以找我!

錄取我就等於免錢收一個小老師~~

對吧!對吧!這樣說應該沒錯吧!

啊~好想到國外去見識見識喔!

好想認識勇於開拓對世界充滿好奇的朋友喔!

我想想看喔!

三年後,去紐西蘭打工遊學順便存一筆錢~嘿嘿!我發現紐西蘭缺乏幼教人員~我說不定能勝任呢!

加上他們的時薪有五到六百~而且我還會圍棋跟中文,一年下來說不定會存到一桶金,所以當務之急就是練好英文,深化思想跟了解台灣的文化以及多了解外國的事情!

如此以來打工遊學完以後,就更有申請哈佛的條件了!

越想越興奮!

哈佛生拍影片說繁體中文

http://ck101.com/viewthread.php?tid=1911670&ext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