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要去補習班學英文了!

自學不錯!可是有老師指導更好!

例外我也把哈佛網站加到我的最愛,每天上去瀏覽當作一種激勵自己的目標

同學?

我不知道耶~我好像真的很喜歡妳!

現在想妳以外的事情,竟然能湧起那麼大的熱情!

我自己都還有點不太相信,感覺像作夢一樣!

女孩!我知道我不聰明,可是一步一步的往前走,我似乎也能走到以前自己不敢想像的高度耶!

女孩!我的人生規劃又往後伸展了~

繼續工作兩到三年,增加我的社會歷練和做人處世應對進退的能力,此外學習思考廣泛閱讀和提升外語能力!

再來去紐西蘭打工度假,發揮我所的專長在紐西蘭工作存一筆錢(紐西蘭物價雖然比台灣高,但相對來說薪水也遠高於台灣,只要有發揮自己專長的工作,存錢應該比台灣容易)

統合四年所學的知識和經歷去申請國外的大學~~同樣的,國外的幣值跟物價都高於台灣,只要有能發揮專長的工作,又可以再存一筆錢~繼續出國學習工作旅遊!

哎~感覺很熱血很興奮!已經想出三年的短期規劃,跟五年的中期規劃!如果成功錄取了國外大學那就有八到十年的長期規劃!

雖然現在覺得很開心,很充實!但是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再一次的認識妳呢?

看來,說不定真的要十年了吧!

像妳這樣有趣的人,十年後恐怕早已嫁作人婦~

屆時如果妳還是單身沒有交往的對象,

那我想曾經和妳相遇的那些人一定都是大笨蛋.............

明明就有這麼一個可口...聰明靈慧的少女在眼前不是嗎?

天?你會幫我嗎?

讓那些有為青年都瞎了眼~~~IT is a jo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