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另一位六段的老師對局,輸了一顆子~本來還以為會贏耶!

不過沒關係!每下一盤棋自己就又會進步一點,今天對手頻頻長考,眉頭緊鎖~~看的我好愉快!

只是下棋真累!一盤棋下了兩個小時,

下午頭又有些暈眩,唉~看來又感冒了!

 

下班後,頂著快炸掉的頭搭上捷運,途中看到兩個外國人在聊天,直覺認為他們是英國人~~

試著聽他們說話,結果完全聽不懂!

看來功夫還差的遠勒!

雖然聽不懂,但還是絞盡腦汁想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看來我也有了學習一項知識最重要的條件了!

熱忱!

沒錯!就是熱忱!

只要有熱忱!我就會有跟學習圍棋和說話的小強性格~

即使處處碰壁,也能屹立不搖地堅持下去!

 

PS.又改變九月員工旅遊想去的地點了!

自己還真是善變啊~不過這並沒有違背我的初衷!

各位猜到了嗎?

答對了!就是南投的和民國中跟和民村!

還沒有去過原住民的部落耶~趁此機會也深入了解台灣的原住民文化

 

記得之前有跟女孩說過,我想免費幫貧窮的孩子補習~

這也算是一種承諾吧!

同學?

我很期待喔!

我很期待~自己不停往前邁出後會看見的風景!

我很期待~這趟旅程中將結識的朋友!

我很期待~未來出乎妳意料成長的自己和妳不期而遇喔!

 

我真的很喜歡跟腦中的女孩說話呢~~看來快進瘋人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