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心裡有些東西想要跑出來,但是我不確定那是什麼~加上今天下班以後精神疲倦不堪~

於是決定明天再開始好好仔細地想想,

先把最近發生的事情跟想法的關鍵字寫出來

洗心的男人 一鍋黑水

女孩對媽媽哭著說:[我會很努力的,拜託讓我學好不好~]媽媽聽了也抱著女孩放聲痛哭

男孩對老師說:[女孩托我跟你說,老師我很想你!]

坐著花圃旁,觀看來來往往的路人,吃著不合胃口的龍捲風漢堡

師大夜市外面的公園道路,被散佈各地的垃圾給霸佔了!

男男女女談笑風生後,留給公園可以回收換錢的寶特瓶跟塑膠袋,當作歇腳的茶資

無禮地看著那位學生發動他的名貴跑車,是的!我就是直直地盯著他,一邊看著他一邊猜想裝扮斯文的他會不會把視線離開方向盤對我說一聲"看三小",

然後再從車裡拿出一把西瓜刀來砍我,不過這是師大夜市,是眾多知識份子聚集覓食的地方,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拿西瓜刀砍西瓜以外的東西吧!

當我把自己拋進無數笑聲和青春聚集的潮流之中時,我才驚訝地發現"想妳"本身就代表著一種極致的孤單!

是的!不管我在哪裡,在和誰說話,都不能忘記自己喜歡妳的事實,想跟妳說話,想把世界的新奇打上蝴蝶結,包上詩情畫意或智慧什麼的合理的理由宅配到妳的腦中,

想跟妳說話,想和妳說話,想聽妳說話,我曾經在生日那天對著麵包店櫥窗裡的蛋糕這麼許願過,

 蟬國王不停地鳴叫,不懂他想表達什麼,但我總覺得他在嘲笑我時日不多,只剩五十到六十年的時間可以喜歡女孩!

是啊!就是一輩子單相戀我也甘願啊~關你什麼事情!

人生沒有什麼一定要完成的事情,也沒有什麼不值得賭上一切追求的目標,

我就是喜歡她啊!我就是願意花時間學有的沒有的,來換取和女孩辯論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