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聽講師說話,突發異想寫了一個主題,

拿來編相聲應該也不錯玩~

 

 

小明跟小華聊天的時候,說了一個秘密~

 

小明:[我跟你說喔!其實我會用眼神告密.]

小華:[真的假的,那不就跟心電感應一樣嗎?]

小明:[當然是真的啊!不信的話!我先用眼神告密,然後再問你問題,包准你一定都知道答案]

小華:[有沒有那麼利害,來試試看~]

小明緊緊抓住小華的頭,兩眼直直望入他的雙眼

看了好久好久,小明的呼吸越來越急促,然後越來越近~越來越~

小華用力地甩開小明的手

小華:[噁~你到底是告密告好了沒有,都快要變告白了!]

小明:[好了啊!我剛剛是在等你用眼神回應啊!]

小華:[用眼神回應?我說,你可確定告好密了?我什麼都沒接受到啊?]

小明:[對喔!你瞧瞧!我都忘記了!你是個凡人啊!是沒有辦法用眼神回應我的]

小華:[就算我沒用眼神回應你,剛剛也沒接收到你的訊息啊!]

小明:[不!我肯定你接受到了!]

小華:[你肯定?]

小明:[我肯定!]

小華:[十分肯定?那要是我答不出你的問題!我打爆你的頭喔~]

小明:[十分肯定!要是你答不出我的問題,就打爆我的頭!]

小華:[好!你說的!請   出  題]

小明整了整衣領,從容地說出第一個問題

[你叫什麼名字啊?]

小華:[我叫小華]

小明:[你今年貴庚啊?]

小華:[我今年九歲!可你問的這是什麼..]

小明:[你是住在哪個國家啊?]

小華:[台灣!喂!我說你啊!怎麼都淨問些關於我的問題,我的問題我當然都知道啊!這算哪門子的告密啊!]

小明:[誰說關於你的事情都都知道啊!這世上有誰是真正認識自己的嗎?]

小華:[不認識自己那認識誰啊!]語畢,作勢要打小明的頭

小明:[等等!先聽我說完~]

小華停下動作,憤怒地看著小明:[好啊!我且聽聽你的遺言!有什麼話要我跟你阿母說的!]

小明:[不!我要說的不是遺言! 我問你!你知道你總共有幾根頭髮嗎?]

小華:[誰會知道自己總共有幾根頭髮啊!]繼續要打小明

小明:[不是不知道,而是我沒有跟你告密,所以你才答不出來的!]

 

小華:[你...你這....好!算了!不跟你吵!再給你一次機會!你再告密一次!]

小明:[好!來!]再一次用手抓住小華的頭,四目相對!

這次一對眼,小華就直接問小明:[你告密告好了嗎?]

小明:[告好了!]

小華:[嘿嘿!那在你問問題之前,我想先請你說明,為什麼我都沒有聽見你告密啊?]

小明不耐煩地揮揮手:[你這凡人怎麼這麼笨啊!你有聽過眼睛說話的嗎?要是說出來讓人給聽見了!那還叫告密嗎?]

小華:[就聽你在瞎扯!我不管!你一定要先說清楚你到底是用眼神跟我的哪裡告密?]

小明的眼神開始在小華的身體各處游移:[哪裡是嗎?]

小華退了一步用手遮擋重要部位:[對!到底是哪裡?]

小明:[想也知道!當然是你的潛意識啦!聽不見很正常的!聽的到自己潛意識說話的人都進精~~神病院去了!好了!不廢話!我要問了!]

小明再度整了整衣袖,昂首高聲地說道:[第一個問題!]

小華對台下的觀眾覆頌一遍:[第一個問題?]

小明:[請問我未來結婚時生的第一個小孩叫什麼名字?]

小華:[我不知道!哈哈哈!這次你還要硬辯說你會用眼神告密嗎?]

小明:[對!你說的對!我就是跟你說不知道!我未來的小孩的名字是要給我老婆取,所以還沒結婚的我根本就不可能知道小孩的名字.]

~下集待續 改天再繼續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