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是以女孩旋轉的世界,夢裡總是會透露出跟女孩有關訊息,

雖然女孩不會跟我說話,但是夢裡建構的網路著實也讓我沉迷其中,

這次的夢境細節更豐富了,有些接近我的理想,

大概的情況是我認識了幾個人,也發生了一些事情,

夢裡我甚至還決定要去義大利旅行,好像是想去看神殿吧!

後來在一次閒聊中聽見了女孩的綽號,然後我好奇之下,就開始詢問關於那個綽號的事情,想知道是不是她本人

最後確定那個綽號說的就是女孩沒錯!

而我也跟那個朋友說自己也要參加他們的聚會~

朋友也答應了!

週遭的人們都不知道我的故事,

又或者該說他們都知道,畢竟這是我的大腦所產生的幻想,

就在我暗自竊喜時,夢卻醒了!

 

夢醒,我看著窗外的太陽,

心想這果然是夢啊!

想要隨機遇見女孩果然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啊!

還是努力用功,認真思考比較重要!

 

說到這邊,我想補充一下之前在"氾濫的天才"一篇說我喜歡日本小說勝於金庸叢書的事情

其實以前看女孩的BLOG時,知道了女孩很喜歡金庸馬雲成古龍和倪匡的小說,

但這裡面我也只看過金庸而已,而且沒有全部看完,祇看了大部分而已,

(以前還有一個同學跟我說女孩喜歡小龍女,其實我嚴重覺得他在騙我,雖然不太確定,但他刻意提了好多次~太不尋常了!)

喜歡的女孩喜歡的小說,照理說我也應該要去研究!

是啊!我是該去了解!

但不能用因為喜歡女孩所以才去了解的心情去做,

而是要抱著"讀好書"的心情去閱讀,

如果才能不陷入矯情做作而不自知,(也避免被人利用)

 

女孩喜歡的書,是一定要讀的

把她喜歡的書當作我喜歡的格友所推薦的好書來閱讀,

如此心態或許就能不偏不倚吧!

 

不過就算我這麼想,

心裡還是很清楚,一切的體悟都是從愛情中誕生的,

我並不是一個堅強的人,

如果沒有喜歡女孩的心情,

可能早就歸於虛無了吧!

 

學海無涯~女孩看過的書也無涯,還在繼續增加中

以有涯伴無涯,是不可能的事情!

只好看一本是一本囉!

 

女孩!如果有一天我們因緣際會又見面了,妳會當我是陌生人嗎?還是叫我滾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