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愛情=J+P+R+Y+U以及一大堆有的沒的ABCD狗咬豬

 

以前很想死的時候,總會在心裡藐視那些想東想西,研究北研究南的人,
現在仔細想想,發現當時的自己或許不是藐視,而是忌妒吧!
忌妒他們能夠認真的活在當下,而不是像我一樣在晚上睡前煩惱今天要割手還是喝立可白

(唉!身體差其實也不是沒原因的,因為我總是給自己亂灌一些化學物品.雖然渴望見到女孩,卻不忘了搞慢性自殺!)

 

如今的我越學習就越發覺得有趣,想了解的議題也逐次增廣!

可最吸引我的,還是跟女孩有關的事情,
別誤會喔!這可不是在跟各位告白我是跟蹤狂的意思!
我指的是了解文化藝術跟網路社群這一方面的事情~

這幾天大腦越來越能夠從資料庫中抓出圖檔跟聲音了!
例如以前看過的影片(有女孩上台領獎的片段),今天就一直跑出來,

該怎麼說呢?

這真的是很奇妙的感覺,
這是一種有些心酸和苦楚卻又能夠讓我振奮精神的心情!(苦瓜酸梅汁?)
她的模樣和聲音在我腦海中來回播放,且不時交叉她的文字,一遍又一遍的提起我對人類的興趣!

她的喜怒哀樂,我都想一並感受,
想了解她,想知道她究竟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所以常常莫名的很想看她哭啊....

如果說哲學是一種不斷修改命題和結論的學問,
那麼我的人生便是一道意圖解開自己喜歡她的心情的方程式,
要知道自己是否真的喜歡她,也就唯有提升自己製造再和她相識的緣分而已了!
畢竟要真正了解一個人的內心,光是看文字跟影像是不行的,

雖然我做了讓她討厭的事情,讓彼此的距離更加遙遠,
但從另一個層面來看,惹她發怒的我,或許也遇見了女孩一部分的靈魂.

物理學發展至今,已有了五個階段,
以牛頓力學開始向上堆壘,分別是電子力學,溫度壓力,和量子力學.
以上四個階段用來研究無生命的東西都可以適用,
就唯有生命無法解釋,

因此只能靠第五的階段的理論來探討了,

那麼第五的階段究竟是什麼呢?

答案就是複雜系統!

要了解一個生命,光是從少數幾個層面來考量是不夠的,
一個生命(所謂的生命還包括股票市場跟社會等等由人類創造出來的族群和現象)包含的要件是很複雜的,
不能一一拆除研究,而是要統合思考!

所以女孩,要了解妳光是蒐集資料分析也是不可能的,唯有親身投入,體驗妳所愛好的事物,
才能離我所追尋的真理更接近一些,


只不過需要把事情弄得如此複雜的我,果然還是太弱了啊!
別人簡簡單單就能體會了解的東西,我卻要佐證佐證再佐證~

 

算了!這就是我!

也就是這樣的我,才有辦法在被女孩討厭的情況下,

懷著鍥而不捨地懷著喜歡她的心情,繼續學習成長努力改變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