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期待已久的八月終於要來臨了!

再過一天,我所排定的行程將開始啟動,

八月七號 花蓮稅務盃

本來打算去拿獎金的,但最近狀態不是很好,有些煩惱要是遇到地雷該怎麼是好,

但仔細想想,就算遇到地雷那又如何呢?

比賽還是比賽,傾盡全力,互相拼鬥爭取冠軍,這才有讓人熱血沸騰的感覺不是嗎?

 

八月十四日 貓空茶香論枰OR去看歌仔戲

本來是表定要去看歌仔戲的,但最近又興起約團去貓空下棋喝茶的興致,

八月開始找人,如果沒人要去的話,那就再去看歌仔戲~

 

八月二十一日

裝成熊貓去看戲,順便在街上行走跳舞

八月二十八日

裝成熊貓去看戲,順便在街上行走跳舞

(比完賽以後來活動活動身軀~)

 

唉!最近被一位老師的無聊話給激怒了!

心情整個大受影響,但適當的厭惡對於我的棋力與工作或許也有好的影響吧!

不想輸!不想輸個這種只會出一張嘴的人,

有本事說,卻沒本事接受別人的邀戰,

明明自以為是的講可以讓我三子,卻又不跟我下彩棋,

平時我是不賭博的,但是既然他這麼有自信,

我也想見識一下對方是否真的有那麼利害!

與他相比,我對局的經驗十分淺薄,

下快棋的話很容易出錯,

嘿嘿!才不會如那位老師所願呢!

改天他若再拿我當茶餘飯後的話題,我就會繼續激他,

除了要求下慢棋以外,還要繼續提高金額,

嗯?上次是一千元!

那下次就說五千好了!

唉!無道何以為師!

如果說我是棋棍,

那那位老師就是棋流氓,還自稱文武雙全呢!

 

呼!以此為端點,愛鑽牛角尖的性格整個又被提了起來!

這種負面的情緒真讓人感到不舒服!

唯一能消解的方法大概就只有去想女孩的事情了吧!

 

 呼!再繼續提醒自己一次,

平常心,

超越勝負

 然後為了下禮拜的比賽,明天要去社教館找人面對面對弈,

熟悉一下與真人拼博廝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