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不信神也來求神!

 

看著王彩華跳保佑舞,心理突然有種感受,

嘿!中國人果然很愛問神啊!

 

舉凡考試生病求子戀愛結婚開工等等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要求神問卦,

 

在動畫GOSICK裡,靈異部的伯爵透過煽動人心,形成一種類似於崇拜宗教的狂熱風潮,

失去理智的民眾就像是伯爵專屬的人造人一樣,為了"偉大的目標"出生入死,

 

金髮妖精也看穿了伯爵的意圖,指出靈異不過是煽動人心的技倆,

 

對了!顏清標好像也是媽祖廟的廟祝呢~

他可是爭議人物呢~關於他和他兒子的傳聞一大串,

之前在軍中還聽說,他國中的小孩的老婆是因為淫威的關係所以才~

不過這都是傳聞啦!也沒個準!

 

只是,所謂的傳聞就是官方以外的說法,

衍生自人們所看見的真相背後的可能性,

 

之前曾經在軍中曾經和三流九教的人吵架,對方嗆聲說要堵我,還暗示他家裡有槍,

而我也不甘示弱的說,不要說堵我,真要做的話,我立刻就讓你走不出營區,

白痴才等你搬救兵,你最好晚上不要睡覺,小心我拿刀捅你~

 

嗯~現在回想起來,跟他吵架的我實在是修養不夠,

如果是現在的我,說不定連跟他吵架的契機都不會有.

 

不過這也讓我見識了社會的一個層面,

但不管如何,人最壞的可能性就是死亡,

活著的確有可能會遇到許多痛苦,但有機會遇到開心的事情,

如果有人說他不想遇到痛苦跟開心的事情,

嗯?那就請自便吧!沒法度的!

 

為了求活,可能會求他不要開槍,

同樣的,我為了求活,也可能會在事情發生前,直接斷絕可能性!

真正見識過內心最深沉黑暗的人,為什麼又會天真的忽略我先解決他的可能性呢?

嗯?的確吸毒交友打砲的兄弟是有一定程度的危險在,

對世界充滿興趣的我,將來還是盡量避免衝突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