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日本,就很難不讓人聯想到棒球,

大和真的是一個很喜愛棒球的民族阿!

從過去到現在創造了不少關於棒球的文學與漫畫,

甚至還誕生了棒球少年們嚮往的棒球殿堂,甲子園.

 

只是第一次去棒球打擊場熱血揮棒的結果竟然是,右手麻痺,

除食指跟大拇指,其他的手指都不太能夠隨心所欲地活動,

儘管還是能夠打字跟拿東西,但這種麻麻的,好像手指不存在的感覺,真的是很難去忽略他,

 

今天合計一次投球一共打了八百球,(投球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情,投球版超遠的,很多次連碰都沒碰到,球速最高也只到六十.....)

看著自己從完全打不到慢速壘球,進步成偶而能將九十KM的球擊飛,

真的是讓人無比的滿足,

沒有打擊的時候,我都在看別人的動作和姿勢,

真的是好利害呢!

不知他們過去是否也有過青春的棒球記憶,

是否會在每次來打擊場時,想起多年前和夥伴一同揮棒流汗的日子,

以前女孩曾經質疑我難道真的沒有和夥伴一起為了什麼事情努力奮鬥的日子過嗎?

仔細想想,如果是跟運動社團來比較的話,我還真的是沒有,

我所參加的圍棋社跟其他的社團不太一樣,不太會有集訓跟團體賽,

我想這或許跟學校的社團風氣也有關係吧!

在大同是不流行參加社團的,

沒有參加社團的人比參加社團的人遠遠多上幾倍,

也是啦!為了目標努力奮鬥畢竟是一件累人的事情,

將自己打扮的帥氣美麗,然後跟同學們一起去各方遊玩,也一樣可以享受大學生活的,

可是,就是少了那種令人熱血沸騰的感覺,

少了讓人奮力一戰付出所有的激動.

 

鏘!白球高高的飛上天際,撞上打擊場裡寫著安打的白色板子,

我站在九十KM的球道裡開心的大呼大叫:[我真的辦到了耶!太好了!]

現在回想起來,我當時那幅開心的模樣,簡直就跟第一次擊出安打的孩子一樣,

只不過我雖然不是孩子,倒也還真是第一次拿金屬球棒打棒球呢!

 

如果是以前的我,應該不會自己一個人跑到打擊場來打球吧!

呼!大口喝著寶礦力水得,一邊思考這些日子自己的改變,

[嘻嘻!是行動力吧!]

行動力變高了!已經到了如果有辦法,就會立刻實行的地步,

想打棒球就去找打擊場,想扮熊貓就去租玩偶,想迷路就讓自己迷路

喜歡女孩就去告白.......不!我想還是算了!現在去肯定會被打槍~

總而言之,雖然還是會覺得很麻煩,會偷懶不想去實現自己的願望,

但是,為了追到女孩,我就必須要讓自己成為一個有趣的人,

充實自己的生活,深耕腦中的思想,

不然的話,無論告白多少次都會被打槍,

只是女孩現在大概也二十三歲了吧!

嗯?亭亭玉立的才女,在這個年齡遇見喜歡他的白馬王子應該也不奇怪吧!

 

咚!球快速的飛過眼前,撞在海綿板上,發出沉重的聲響.

[不行!]我搖搖頭,提醒自己別想那些現階段無能為力的事情,

只要專心做好眼前的事,持續的進步,

總有一天,一定能再和女孩相遇的,

是的,總有一天.

 

下一顆球的角度比較低,對初學者的我來說不是很好打,

可是今天已經見過很多遍了,

[球!看得見!]我咬緊牙齒奮力揮棒,左手向前拉出一條弧線.

 

鏘!清脆的聲音回蕩在午後的天空.

 

PS有時會自以為是的認為自己進步很快

 貼一首跟棒球沒關的鋼琴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f8ovgT-YX0&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