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一直以為向喜歡的人表達愛意的方法就只有當面告白跟寫情書這兩種方法,

而且表達愛意還要讓對方知道你喜歡他,讓喜歡的人知道是誰為他說了這些話,做了哪些事.

 是啊!不然做這些事情是要幹嘛呢?

如果對方不知道你是誰,那不就等於做白工嗎?

可自從扮成熊貓以後,我開始從新思考這項惡作劇的未來.

如果將這些誕生於女孩生命中的景象稱之為情書,似乎也有些符合,

那是我喜歡她的表現,想在她的生命中添加令人驚奇的事物.

 

總而言之,既然現在的我沒有能力追求她

那麼我所能做的不就是,為她捎去這些沒有署名的趣味情書.

 

目前腦中又有了兩個點子,只是還沒決定實行的日子跟地點,

而且,其實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我是有些提心吊膽的,

要是讓女孩發現是我,不曉得會不會又要被說噁心討厭.....

 

對了!對了!好不容易我得出了將創造景象當作情書的結論,

那不為他正名就太浪費了!

 就將此系列的活動,歸類為弱情書好了

由於這些景象的存在感比情書還要薄弱,幾乎不會讓人發現背後述說的情感,

由於喜歡的對象不知情的緣故,這些情書肯定不會有被解碼的機會,

哈哈!這種勞心費力且無法述說情意的情書還真是一整個很弱啊!

將之稱呼為弱情書是再適合不過了.

PS.

除此之外,有一件比較麻煩的事情等待我解決,

就是需要了解女孩平日生活的動線,好方便我做地形勘查.

 不知道女孩開學以後,會不會住在外面?還有沒有去大蹈埕上課?

唉~喜歡人真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啊!

算了!逆天而行總是要付出代價的!

在不打擾女孩的情況下,

一項一項慢慢調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