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床上躺著看書看到戲劇的五要素 劇本 導演 演員 劇場 觀眾時,想起了以前學校老師帶同學玩過的小遊戲,

就是每個人寫三張紙條,紙條的內容為 誰 在哪裡  做什麼事情,然後投到箱子裡進行抽籤,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實施起來卻是趣味橫生,

譬如:黃小明在廁所喝水

喝水這個動作在任何地方幾乎都是正常的事情,

但若是跑到廁所喝水,就不禁讓人產生小明喝馬桶裡的水的感覺,

 

到這裡,我突然驚覺一件事情,

自己的注意力看來是又轉移了!

回顧一下最近的生活感想,

發現從八月二十一號之後,

我對圍棋的熱血度就降低了,

注意力被文學藝術等等和日常生活能有所共鳴的事物拉了過去.

 

呼~沒辦法!

這就是我的本質吧!

焦點會跑來跑去,轉移的契機似乎是扮演熊貓這件事情

 

就先安份地進行閱讀和寫作吧!

順便開始推測調查女孩這學期的行程,

嗯.....先說清楚喔!我可沒有當跟蹤狂的興趣,

只是為了在女孩的生活中創造異象,才需要知道她大概的行程,

不用到瞭若指掌的地步,只要知道能夠借題發揮的節日(例如聖誕節,女孩生日或其他隨便哪天),女孩的行程就行了!

 

就算女孩不知道這些異象的背後有什麼樣的意涵,

至少也要讓她看見才行,

沒人看懂的情書最起碼也要送到對方的手中吧!

不然我就真的是白做工了!

PS結果打完這篇文章的隔天下午,又在做詰棋的時候找回對圍棋的熱誠,

不只如此,對女孩的喜歡也同時變的更加強烈,

莫名其妙啊!我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