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很羨慕那些有能力寫書評和影評的人,

他們可以用精準的文字和人分享心中的感動,

啊~我也好想要這樣的能力喔!

 

最近在觀賞青之驅魔師時,總是會在心中產生強烈的共鳴,

加上他的配樂讓人感受到玩RPG時獨有的緊湊感,

每一次戰鬥都將劇情推向了最高潮,

在看似無限的矛盾與戰鬥之中,卻又能窺見人類的良善,

天啊!真的好熱血喔!

好想寫!真的好想寫!

好想將內心的感動用文字具體的呈現在世界中,

將頭皮發麻,眼眶含淚的瞬間保留下來,

是了!就是這種混沌的感覺,

才能不斷地讓我了解自己對女孩的喜歡,

自私的慾望與無私的願望,

渴望得到她的心,卻又在遞送徒勞無功的弱情書時感受到付出的喜悅,

記得曾經有人說過,

結果是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些深深銘刻於心中的記憶,

 

雖然我想感受女孩的存在,

但除此之外,為她創造可能有趣的異象,也是喜歡她的我想做的事情才是,

 

每個人都有慾望,只是不敢表達出來,

越是清高,愛將自己的表準強加他人的人,

就越有可能內涵強烈的慾望,

在棋院裡,也會看到一些經常要求孩子的父母,

唉~不想批評他們,但要求別人比要求自己容易多了!

有過切身之痛的我,看到這種情形更是想發飆.

 

記得國小時,媽媽總會在寫作文時盯我,

不滿意就要我修改,甚者還會生氣責備,

弄得我後來,只要看到作文,就十分痛苦,

不知道該寫什麼,絞盡腦汁寫出的只有空虛和恐懼.

 

 

青之驅魔師第21集

http://www.im.tv/vlog/Personal/3373066/7111766

 

PS

然後我想起了之前看過的一部卡通,科學電磁砲,(目前小說連載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jZIBNMldaY&feature=related 人聲版O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uDy0Q790M&feature=related  小提琴版OP(拿這首當口哨練習曲目好了!)

劇情大概:

女主角御坂美琴是學園都市裡的超能力者,個性耿直,跟一般熱血漫畫的男主角一樣先打再說,

此外還有一個愛慕她的變態學妹(每次都趁主角不在的時候睡她的床,問她的枕頭),

跟一群為正義奮鬥的夥伴,

劇中描繪出能力者與非能力者的心結,

如果說能力者是夢想的結晶,

那麼非能力者便是夢想破滅的哀嘆,

而這些哀嘆終於引發出本劇第一次的重大戰役.

過程中,美琴也認識到了學園都市的黑暗面,

但是儘管如此,美琴也還是願意為了喜歡的人奮鬥努力,保護她珍愛的世界.

 

嗯.....沒仔細想還真沒發現,我似乎很喜歡努力讓自身堅強的女性,

沒有一個人是真正無敵的,每個人都會消沉,都有死穴,

可是能夠把持自己內心膽怯,堅定理想的女性卻是帥氣,充滿魅力的.

至少我個人是這麼認為的,

越是認識自己,越是在女孩的生活中搞怪,就越能理解自己二月時發現一切都是我的幻想後,卻又再一次深深的喜歡上她的理由,

因為她真的是太帥氣了!

不是這樣的她,就無法讓我成長到現在,

啊!好想要再變的更加利害,

好想變強,好想要寫出能讓她眼睛發亮的文章,

好想要陪伴在她的身旁.

好想聽她說話,

好想將來有一天能為她分憂解愁.

好想要吐槽她喔........

 

改天來回味過去看卡通時得到的感動,

鋼之鍊金術士 王牌投手 科學電磁砲 灼眼的夏娜 魔法禁書目錄  青之驅魔師 和其他被我塵封在記億中的卡通和小說.

真受不了!過去在心中堆積的感動開始重新浮上心頭,

興奮發抖的難受,

哈哈!可見之前我有多麼忽視功名以外的事物.

明明是因為喜歡女孩才開始努力的,

卻在披上正面積極的外套後加速迷失了自己.

不過,現在覺醒也還不晚,

雖然可能比別人晚了很多

但我至少也開始將分崩離析的自己統合起來了!

握緊內心的慾望和願望向未來滑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