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綠熊,

正如你們所見,我的身上長著頗多的青草和綠葉,

我有一個困擾,那就是身上住著三隻毛毛蟲,

不管怎麼趕都趕不走,雖然他們吃我身上的草是不會痛啦!

可是你們知道的,那是我的草,不是毛毛蟲的,

我為什麼要免費給他們吃啊!

我曾經跟他們打過商量,要他們將來變成蝴蝶以後去採蜂蜜來給我,

可他們卻說:[蜂蜜?那不是蜜蜂在管的嗎?我們可沒辦法.}

然後繼續若無其事的吃我的草,

天啊!要不是我的脾氣好,我一定把他們一巴掌打扁.

 

所以今天為了用和平的手段將毛毛蟲請走,

我決定出洞去找大魔法師梅林來當中介者.

 

大魔法師梅林平時住在滑鼠森林最深處的茅草屋裡,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

只偶而會有一個帶著王冠拿著劍的男子來找他,

說到那位男子的劍還真十分特別,

聽說那把劍是長在石頭上的,一般人根本無法拔出.

由此看來,那位男子必定不是簡單人物.

 

[今天天氣真好啊!]毛大蟲望著從樹葉間篩落的陽光跟毛二蟲說.

[是啊!難得綠熊願意待我們出來曬太陽!]毛二蟲將身體伸直輕鬆的躺平,

少臭美了!我哪是要帶你們出來曬太陽啊!

我按捺住想罵人的衝動,當作沒聽見他們的對話繼續向前走,

算算自己走的路程,也差不多是時候遇見森林的看守者了.

 

這在我這麼想的時候,不遠前突然傳來熟悉的聲音, 

 [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求求你不要再點我了!]

一隻滿頭包的白兔狼狽的往這邊衝過來,轉眼間便躲到了我的背後.

一邊說著救我,一邊還抓著我的草瑟縮發抖,

看頭上的慘狀,不難猜到白兔是被誰攻擊了!

 

沒錯!就是森林的看守者滑鼠,

滑鼠是群居動物,平時在森林各處滑行飛翔,為維護治安巡邏.

只不過那是官方的說法.

 [唷!瞧瞧!是誰來了!這不是綠熊嗎?不窩在洞裡當宅熊,出門要幹嘛?帶毛毛蟲散步嗎?哈哈哈~]

說話的滑鼠,名字叫做浮士德,是滑鼠家族的下任當家,

 其飛行的最高速度聽說比老鷹還快,

只是這個森林沒有老鷹,浮士德有沒有那麼快根本無法證明.

 

 唉!真倒楣!

根據我過去的經驗,被滑鼠群盯上就註定了一件事情,

今天日落前是到不了梅林家了!

 

[咳!不好意思!可以請問你們為什麼要追這隻好像受重傷的小白兔呢?]

我儘可能揚起微笑,避免自己這張兇猛的臉讓滑鼠群們認為我對他們有敵意.

 

[那還用說!當然是為了正義啦!兄弟們!你們說是不是!]

浮士德鼓起胸膛雙手叉腰直立著站在樹上.樹尾端的樹葉上有一隻毛毛蟲正伸出頭左右觀望,

 

該死的!又是毛毛蟲!我最討厭毛毛蟲了!

 

[對!就是為了正義!]

[正義萬歲!]

[從容不迫的正義!]

[我們是正義的象徵,森林的看守隊滑鼠空軍]

[誓死捍衛森林的正義!]

和浮士德一起的滑鼠們開啟了跟屁蟲模式,接在後面不停喊著

正義正義正義正義正義正義正義正義正義

聲勢浩大,震得我的耳膜好像快要被穿破似的,疼痛不已.

[不!你們才不是正義!你們是流氓!]

就在我為滑鼠群的正義歡呼感到無可奈何時,

原本躲在背後的小白兔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站到了前方,大聲的提出反駁!

而滑鼠群的表情也從原本的興奮雀躍,變成跟日本鬼能面一樣的猙獰.

這讓我想起上次去梅林家,在牆壁上看見的鬼能面,那時我嚇到嘴巴的魚的掉到地上了!

後來聽梅林介紹,才知道那是東方的日本製作的面具,真是怪恐怖的!

 

總之,今天不只不用去梅林家了,可能連去抓隻魚來吃的時間都沒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