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伸手補抓女孩的笑容,想秤秤愛的重量

為那流瀉在詩歌裡的真情估個價錢

最初以為是無價,沒有得買,也沒有得賣

但隨胸口的憂鬱開始變態,長出一對名為功利的翅膀,

以理所當然的姿態向天空發出嗡嗡嗡的低鳴

 

我開始質疑無價的愛根本就不存在

一切都只是穿著華麗服飾的猴子的集體想像

 

可為何女孩的笑容總在夜裡釣著我的思緒

在夢境與現實間拉扯

我盼望入睡,卻又有和朋友告別的空虛

 

吞不下也吐不出的相思,哽的我噁心反胃

 啊!波特萊爾!

 你說那沿著我的筋脈血管盤根錯節的,究竟為何物?

是否

這就是你所歌詠的惡之花?

 

 PS.

常常覺得自己是個很骯髒的人,強烈喜歡女孩的心情讓我看見的不光只是世界的美好和光明而已,

他還不斷以被拒絕的心情為養份,滋生出許許多多讓我自身都感到恐懼的想法,

國高中時,我一邊憑藉著喜歡女孩的心情生存,一邊克制自身想不利女孩的慾望,

那段日子真的好痛苦,無論是無所事事的空虛,還是對在父母翼下像寄生蟲般沒用的自己的厭惡, 都令我感到絕望和煩躁.

如今終於能夠直視自身的慾望和願望,

還真沒想到自己能夠有今天呢!(笑)

在強烈的喜歡與厭惡中遊走 

 在了解人生如夢的同時,也懂了活在當下的可貴!

執著也好!灑脫也罷!

無論做了哪個選擇,都是一場值得讓人期待的人生.

 

不過努力喜歡一個說永遠不可能會喜歡我的女孩,還真是一件令人感到失落和憂傷的事情!

我的心你可要撐住!將來女孩嫁人時你可要有足夠的力量抗拒惡魔的呢喃,

否則下次崩壞所產生的後果將是你我無法預料的.

 

雖然很悲觀,但有心理準備總是好的,

女孩重視緣分,第一印象我已是無法挽回,

如同落後的棋局,雖還未分出勝負,

但敗北的機率卻是比較高的.

 

即便最後還是要看著女孩和別人步上紅毯,

我也要帶著這份喜歡,獨立造出璀璨的煙火,

向女孩獻上我竭盡心力寫出的情書.

 

 

 

超時空要塞F的主題曲~

電影版的劇情緊湊,配合音樂,讓人不禁熱血得頭皮發麻.

 

 

圍棋盤右下的小三角形或X的按鈕表示圍棋盤的大小, A或●有坐標的功能。

 

廢話紀錄:未滿十八歲者不得觀賞,有心臟病跟氣喘者請迴避.

Jais(2段)> 向向  vs  向向 
jais(2段)> = = 
向向~(1級)> 0.0 
向向(2段)> 0.0 
向向~(1級)> 2d還持黑  沒品 
向向(2段)> = = 
向向~(1級)> 向向自言自語 
** <9段 中日戰> - [19]房間ptpy(9段)VSYachiyo(9段)的押分對局正在進行中。 **
 
向向(2段)> 我的4線浮棋被攻擊了 
向向~(1級)> 殺光 
棋幻小說(5段)> 艾哭學長好 
棋幻小說(5段)> 電影拍完了?  可以介紹沈佳儀給我認識嘛?
貪婪駙馬爺(4段)> hi 
貪婪駙馬爺(4段)> 奇幻小說是哪位高手 
jais(2段)> 我星期六 有看到 
jais(2段)> 在餐廳拍吃飯 
貪婪駙馬爺(4段)> 喔.... 
貪婪駙馬爺(4段)> 有看到哪位教授發飆嗎 
jais(2段)> 還有在尚志大樓 拍 
jais(2段)> 沒 
三隻豆腐(1段)> 我有去圖書館 
貪婪駙馬爺(4段)> 喔 
向向~(1級)> 肥肥 
三隻豆腐(1段)> 但是沒看到學長你 
jais(2段)> 我也沒看到學長 
貪婪駙馬爺(4段)> 哪時候大同那麼多人了 
貪婪駙馬爺(4段)> 我都一直在攝影機旁邊 
貪婪駙馬爺(4段)> 有看到攝影機就會看到我 
三隻豆腐(1段)> 是啊 
三隻豆腐(1段)> 喔喔 
棋幻小說(5段)> *-* 
三隻豆腐(1段)> 我是在電視機旁邊 
貪婪駙馬爺(4段)> 但你們是誰 
三隻豆腐(1段)> 因為 
三隻豆腐(1段)> 工作人員說 
三隻豆腐(1段)> 有些地方不能進去 
三隻豆腐(1段)> 所以至看到螢幕 
貪婪駙馬爺(4段)> 報上我的明智 
三隻豆腐(1段)> 有啊 
貪婪駙馬爺(4段)> 報上我的名字到哪都可以去 
jais(2段)> 這麼好用 
棋幻小說(5段)> *-* 
三隻豆腐(1段)> 有位小姐說@@ 
三隻豆腐(1段)> 沒聽過@@ 
貪婪駙馬爺(4段)> 怎可能 
三隻豆腐(1段)> 黑啊 
貪婪駙馬爺(4段)> 我在裡面也呼風喚雨 
三隻豆腐(1段)> 我還跟他說 
棋幻小說(5段)> 你確定那個小姐 
三隻豆腐(1段)> 你工作很多年了 
棋幻小說(5段)> 腳是在地上的嗎 
三隻豆腐(1段)> 那個小姐在3樓 
三隻豆腐(1段)> 電視機旁邊桌子坐著 
棋幻小說(5段)> 剛從電視機爬出來是有點累 
三隻豆腐(1段)> .. 
貪婪駙馬爺(4段)> 可以說一下你們是誰嗎 
三隻豆腐(1段)> 我是咪 
老大的小弟(18級)> !! 
三隻豆腐(1段)> jais是高手成 

三隻豆腐(1段)> 老大的小弟是學妹 
三隻豆腐(1段)> 今年大2 
貪婪駙馬爺(4段)> 哪位學妹 
三隻豆腐(1段)> 棋幻小說是白蘭地 
貪婪駙馬爺(4段)> 白蘭地 
三隻豆腐(1段)> 葉葉學妹 
貪婪駙馬爺(4段)> 武斷 
向向~(1級)> 白蘭地學妹? 
貪婪駙馬爺(4段)> 天啊 
貪婪駙馬爺(4段)> 太誇張了 
老大的小弟(18級)> ... 
向向~(1級)> 原來白蘭地是女生 
棋幻小說(5段)> 對阿 
三隻豆腐(1段)> @@ 
棋幻小說(5段)> 每天都有人搭訕我 
向向~(1級)> 那些年一起追的白蘭地 
棋幻小說(5段)> 好煩 
貪婪駙馬爺(4段)> 我認輸 

宋楚魚(1級)> 您好!很高興見到您。
向向~(1級)> 您好!很高興見到您。
向向~(1級)> 我是運氣好才贏了。
向向~(1級)> 謝謝您,讓我度過了好時光。
貪婪駙馬爺(4段)> 所以現在這間都是大同人嗎 
棋幻小說(5段)> 是不是大同 
棋幻小說(5段)> 不知道 
貪婪駙馬爺(4段)> 宋楚瑜是誰為 
三隻豆腐(1段)> 宋楚魚我不確定@@ 
棋幻小說(5段)> 但我可以肯定 
三隻豆腐(1段)> 棋他都是認識的 
棋幻小說(5段)> 除了我以外 
向向~(1級)> 送處於是一個高段組冠軍 
棋幻小說(5段)> 其他的都是嘴砲 
完顏允恭(1級)> 0.0 
三隻豆腐(1段)> 玩顏允恭是顯宗 
棋幻小說(5段)> 那個最嘴 
三隻豆腐(1段)> .. 
貪婪駙馬爺(4段)> 大同仁遍地開花 
完顏允恭(1級)> 顯宗是誰0.0? 
棋幻小說(5段)> 顯宗是神人嘴 
完顏允恭(1級)> 我是向向 
棋幻小說(5段)> 學長 
棋幻小說(5段)> 鼎鼎大名的神人嘴你不認識? 
完顏允恭(1級)> 0.0 
貪婪駙馬爺(4段)> 小說是白蘭地 
棋幻小說(5段)> 對阿 
貪婪駙馬爺(4段)> 豆腐是咪 
棋幻小說(5段)> 我都小小聲的說 
貪婪駙馬爺(4段)> 老大的小弟是葉葉 
完顏允恭(1級)> 向向~是誰 
貪婪駙馬爺(4段)> 向向根向向~分別是誰 
向向~(1級)> 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