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微笑著將瓶子傾倒,將花了七天七夜搜集到的月之露,嘩啦啦~嘩啦啦~澆滿棺材中的骸骨。

「該醒囉~」退了一步的妳,將瓶子朝空中拋出,眨了眨眼睛,望著骸骨,露出嫵媚的神情。

白色的瓶子在空中無言的旋轉,不時反射月亮的光芒,跟著在最高點停住瞬間,瓶口朝下落地。

哐噹!

瓶子破碎的聲音就像是起死回生的訊號,在放出的瞬間,骸骨上開始蔓延出無數半透明的藍色線條。

線條蜿蜒扭曲,互相糾結,猶如貪婪的蛇,也像是電子產品的金屬線路,彼此交纏,一圈繞過一圈,一圈繞過一圈。

漸漸的,那些線條變成了骨頭,再來是神經和筋絡,跟著生長出一塊一塊的肌肉。

「呼~」妳捂著胸口,陶醉地從口中吐出濃郁的氣息,滿臉通紅,貪婪地盯著那在棺材中逐漸幻化的人形。

伴隨著肌肉成長,人形的眼睛和耳朵,頭髮與指甲,全都一起成形。

終於,在最後的皮膚也生長完成以後,人形睜開了眼睛。

同時,兩道光芒從棺材中衝出,劃破烏黑密布的雲層。

看見了!

一道夾雜喜悅與瘋狂的聲音在四周響起。

看見了!屬於我的天空!

那聲音高呼的同時,以棺材為中心也捲起了強風,藍色的光芒閃耀其中。

看見了!終於看見了!

隨著聲音的情緒越來越高漲,空氣的溫度也開始提昇,一團一團的熱氣由棺材中噴出。

這是屬於我的!都是屬於我的!這是屬於我的風!屬於我的光!屬於我一切-

在一連串的呼喊後,人形倏然起身,舉手朝天空射去一道斧狀閃電。

「這是屬於我-盤古大人的開天闢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