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bmp  

瞄準嘴砲.JPG  

不曉得在畫啥........只是突然想塗鴉而已

 

在詩裡找個對象告白,

練習開始前先來揣摩一下女孩的心情吧!

女孩:[你已經是萬年黑名單了!現在只看你要讓我討厭到什麼地步了!]

小人:[大概是討厭到跟我喜歡你一樣的程度吧!]

女孩:[以前就說過老死不相往來,別再找我說話了!]

小人:[那如果我死過一次的話,可以再找你說話嗎?]

女孩:[就算你再努力,也改變不了你是蟑螂的事實!]

小人:[是啊!可說不定有一天妳會覺得蟑螂也很有趣呢!]

 

哈哈!我果然挺無恥的!

 

 然後剛剛突然又有第一堂課的靈感,

詩是隨身碟,輕薄短小卻儲存著千言萬語.

詩人是電水壺,將滿滿的愛煮沸蒸發成詩.

 嗯?這兩句好像還不錯!我有些自以為是了!

 

曉落

 

喜歡變成習慣

想念化作呼吸

我開始瘋狂地

在日常生活裡

獵補妳的身影

一口一口吞進

有你顏色的物品

儘管哽咽哭泣

依然固執如昔

張嘴/咬下

妳的身影

 

嗯?與其說是詩,到不如說是詞吧!

以前只會使用顏色形狀跟心情來描述我對女孩的喜歡,

但現在開始懂得把動作加入文中,

比起單純的喜歡,

使用補獵殺死等等的詞彙,更具有衝擊力.

永無止境的追尋,永無止境的拒絕,永無止境的的想念.

也許是自我滿足,

但至少我是成功欺騙了自己,

換取到癡戀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