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從當今教育學者的角度來看,

大部分的人成長都是水成論,

緩緩的一點一滴堆壘,才能培養出一個良好品格與學養的人.

但這社會卻還是有走極端路線的人,

即使條件比不上懷有同樣夢想的人,卻因為內心激烈的情感而有著不同的體悟,

也因此導致他的成長如火山爆發一般迅速,

當然火山要爆發,其中必定也有準備期,

我不知道自己成長的情況算不算是火成論,

但我希望我是,因為唯有如此,我才能最大限度的使用對女孩的執著成長.

 

其實真正聰明的人是不會執著的,因為他知道許多事情努力與報償都不成正比,

順其自然才是真理,

所以成功的人依靠的其實不是聰明才智,而是執著.

唯有執著才能承受逆天行走的艱困,

唯有執著才能忍受獨自向前的寂寞.

 

所以之所以這麼喜歡女孩,

不是因為認為努力會讓她喜歡上我,

而是因為我想要喜歡她,

不是能不能,而是要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