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會不知不覺想起跟女孩相關的事情,

無論是在看書還是工作,一想到她心裡就會有種淡淡的喜悅,

儘管女孩認為我是個自私自利的白目傢伙,

我是嗎?

呵!是吧!至少有一半的我是自私的.

因為無論是付出還是期待獲得回應,兩者都能讓我娛悅.

我知道自己並不是那種純粹付出不求回報的大好人,

很多時候,不去計較,是因為我的眼裡只有她,

沒有空去跟週遭的人抬槓.

 

還記得第一次找到女孩部落格看的網誌,

那篇文章是女孩玩仙劍奇俠傳的心得,

女孩文中也調侃自己,除了在生活中是個路痴外,遊戲裡也常被困在迷宮.

以前曾經聽阿偉說過女孩是路痴的事情,

覺得很好玩,甚至還想送個迷路小孩牌給她,

不過也就只是想而已,實際上並沒有這麼作.

 

大概是兩年多前的事情了吧!

看完她的網誌,我便匿名留言給她,

以輕鬆活潑的語調建議她去看攻略,

當然我本身在玩RPG時,是不會先看劇情攻略的,

喜歡在未知的情況下,挑戰遊戲中的謎題,

慢慢品味作者的巧思.(有的關卡就算看攻略也很難破,例如雙星物語後來的貓咪就超難打,難打到我忍不住去看攻略,看完以後還是死了很多次.)

 

女孩大概也一樣吧!

雖然已經忘記她回覆的內容,

但熱愛故事的女孩肯定不會輕易放棄開拓未知領域帶來的驚喜.(也許吧!)

 

雖然圍棋很有趣,但心思卻越來越往文學偏去了!

除了練習寫作和閱讀,

還想觀摩他人的廣告文案跟劇本,

此外基本的美編處理能力也不可或缺,

開始覺得時間不太夠用,

已經有些感受到工作和學習的密度了!

 

PS

看來將來越來越有機會說:[我只是在騷擾女孩的時候,不小心認識了台灣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